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診所職員圍記者 唔刪片唔准走

時間:2019-05-02 03:17:45來源:大公報

  圖:有網民上載多張相信是「水貨疫苗」圖片,稱九龍區一診所棄置的圾垃袋(左),內有大量膠盒(中),「一整袋沒有MSD字樣的包裝膜」。網民同時拍下紙盒上的編號(右)以待查證

  大公報記者直擊L醫生為張小姐接種「水貨疫苗」,並以手機錄下短片,診所職員發現後與記者發生爭執,更一度拒絕交還手機。其間,L醫生無視記者的報警要求,並強迫刪除手機上片段才肯罷休。

  L醫生唔敢報警

  事發時,三名診所職員一擁而上將記者圍住,記者隨即向L醫生表明身份,並遞出記者卡片,表明拍攝前已獲張小姐同意,而手機內所有資料均為報館所有,不得隨便刪去。L醫生初時拿起診所電話,威嚇要報警處理。記者一口答應,表示同意報警,並着其可同時聯絡報館跟進。惟L醫生思考片刻後,卻放下電話不肯報警。記者隨後多次向L醫生表示應報警處理,他未有理會,又不肯交還手機,只不停指要刪除手機內所有涉事片段。刪去涉事片段後,診所職員唯恐L醫生為張小姐接種的片段已傳送予他人,反覆檢查手機內多個通訊軟件後才放記者離開。

  事發後,該名與L醫生過從甚密、身份為藥業公司董事的男子,搶先透過短訊聯絡記者,表示他將代表當事人處理一切事宜,謂「如果在任何報紙刊登有關診所的相片及文字,將保留採取一切法律行動。」其後,另一名聲稱為診所行政主管的人士亦透過短訊,要求記者作出道歉聲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