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華人文化夥美Discovery拓線下娛樂

時間:2019-04-25 03:17:3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李潔儀報道:華人文化集團(CMC)在娛樂相關業務再下一城,與美國Discovery簽訂合作備忘錄,雙方將共同開發「探索營」線下娛樂業務和STEM數字化教育產品。

  根據合作備忘,雙方將在大中華地區共同研發、建設並運營Discovery相關產品的機會,亦會探索主題公園或實體場所的建設運營合作模式,以Discovery品牌為核心的大型綜合戶外項目,以及集教育和娛樂於一體的青少年室內探索體驗中心。

  至於STEM產品,是基於付費訂閱的產品,主要面對2至5歲的兒童,提供虛擬、實體、在線、離線的學習體驗。

  華人文化集團副總裁、首席運營官許濤表示,CMC長期布局室內外線下主題娛樂,今次夥拍美國Discovery,把國際知名內容IP進行本土化轉換、從線上到線下轉化,並期待共同探討通過STEM數字產品,更好滿足日益增長的科普教育需求。

  華人文化集團主席黎瑞剛對內容品牌業務的商業機會甚為重視。CMC在線下娛樂和文旅地產領域擁有多個項目,包括文化娛樂商業綜合體上海夢中心,還有獲得艾美獎提名的兒童動畫系列片《奇寶萌兵》線下娛樂體驗場館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