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趁美股大震玩上下其手/容 道

時間:2018-11-14 03:18:54來源:大公報

  周一晚美股突然搞個科技股崩跌,其實若以百分比計不算很大,但以絕對數字看則有點嚇人,要知道今天美國的科技股或納指都是高價貨及巨無霸,她們的下跌是最能把虛擬資產及泡沫瞬間大幅減值的!這畫面不期然使我想到不少行家常顧盼自豪的說自己如何如何喜歡美國股市,把美股的資產說到如何合理和高值博率,而其他地區的則是全無優勢或是虛幻的數值等等,但他們或真以為生活在同一個地球村,又在主觀意願下能獨立於亂世,自己,或是美國優先呢⁉

  我上期已說過美匯指數上升至97水平就證明外圍會有很多不知名的負面因素,只是熱錢或聰明錢比我們先行一步而已吧,不過,我同時也預計市況不會太淡,更已準備好一記回馬槍在震盪市中,在安全區間內上下其手,做好波段買賣!

  周一二港股和A股情況就是給勇敢又做足準備的人表演身手的好機會了!

  周一晚美股大跌600點完全沒有給A股造成很大的壓力,全天是低開高走格局,市勢強橫是顯而易見的,到接近中午時段更開始把再想沉淪的港股都硬托起來,使港股弄了一個漂亮的即市V彈,並在高位收市。

  我當然是受惠於大市的良好走勢而有所得着,資本的利用率更是保持十月時的高效,雖然最近都把較多心力用於看來年的天運變化,但此刻再回看過往一年的世界政經的驚人變化和資本的南征北討更是別有一番滋味呢!

  房地產價格大局已定

  最近跟不少專業同行討論到兩地房地產的走向問題,基本上大家對後市下行的觀點已漸趨一致,分別的只是幅度而已。

  我心裏是十分慶幸今年已在很好的時機減少了房地產資產的佔比,更十分感恩這使我現在有更大的空間進行更深更廣的房地產相關的投資和嘗試,希望在未來兩年的急勁資產大挪移中抓住機會,實現更美好的成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