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項目多收入穩 筆克現價便宜\贊華

時間:2018-11-09 03:16:52來源:大公報

  隨着互聯網的普及化,不少實體經濟都被迫改變,但某些行業仍需親身體驗,像展覽、博物館等就難被取代,而主要從事這類業務的筆克遠東(00752),算是受這網絡潮流影響較少的企業,何況公司還能與時並進,同時推出「筆克+網絡」策略,難怪業績重見增長。

  筆克主要從事展覽與項目市場推廣、視覺品牌體驗、博物館、主題環境、室內裝修、零售與會議以及展覽管理,有見互聯網勢力於國際品牌推廣服務方面掀起變革,近年推出「筆克+網絡」策略,為客戶提供品牌參與服務。

  截至今年4月底止的上半財年,使用集團有關服務的客戶包括阿里巴巴、佳能、星展銀行、滴滴出行、谷歌、滙豐、宜家、摩根大通、NBA中國及澳門新濠影滙。

  期內,筆克營業額約22.91億元,按年增長34%;經營溢利上升10.7%,至1.6億元;撇除收購交易的公平值變動及無形資產攤銷獲確認,經調整純利按年增加15%至1.43億元。

  公司曾透露正於美國和英國洽談約5個項目,期望下半年度可完成2至3項收購,預計涉資約1000萬至3000萬美元,意味未來收入有望保持增長。

  其實撇除這幾個未到手的項目,下半財年,集團將交付多項矚目的展會,包括東盟商務與投資峰會、Food Japan展覽會、新加坡國際交通大會暨展會(SITCE)及緬甸國際安全博覽會,亦將履行與享負盛名的歐盟東南亞商路計劃5年合約期的第3年合約要求,今年度收入已有一定保證。現價12倍往績市盈率相當便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