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專注綠色 當代置業增長動力足/甄 榮

時間:2018-10-18 03:16:40來源:大公報

  據中國指數研究院數據顯示,今年首九月,隨着各地調控政策的不斷落實,房地產市場逐漸趨穩,受監測的百家房企銷售業績整體出現正增長,其中前十大房企的銷售總額達2.9858萬億元。目前各地調控政策進入微調階段,主要針對投機炒房,核心目的則是求「穩」。

  2018年上半年,伴隨城市群產業吸聚力的凸顯,部分二線需求快速釋放,成為房企業績主動力。同時,在三四線熱度釋放因素下,房企搶收基本面良好的三四線城市的銷售業績,銷售規模繼續快速提升。

  中長期來看,隨着房地產多元供給體系逐步完善、長效機制加速建立以及資金面繼續收緊,房地產行業市場集中度將跳躍式提高。

  在此市場情形下,二線城市仍是房企爭奪的主戰場。當代置業(01107)作為一家在港上市並傾注於「綠色科技+舒適節能+移動互聯」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園的地產開發商,在近期的路演中也表示,公司2018下半年預計拿地目標人民幣260億元,主要集中在西安、太原及合肥等強二線城市,權益佔比維持在大約65%左右的比例。

  值得一提的是,集團截至2018年9月30日止九個月之合約銷售額約人民幣228.28億元,對比上年同期有高達79%的增長,且前九個月累積合約銷售額已達成全年目標320億的71%。

  在數字互聯、高增長、高聚焦、高淘汰的市場環境中,當代置業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長,增速發展。相信當代置業未來能繼續保持增長,投資者可留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