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大市氣氛弱 伺機收集煤氣/余君龍

時間:2018-07-20 03:17:05來源:

  港股走勢欠佳,恒生指數連番下挫,28000點心理關口受考驗。由於貿易戰陰霾不散,越演越烈,股市短期走勢受困擾,中長線上升軌道已被破壞,目前恒生指數已遠離牛熊分界線250天線的29485,料短期仍受制於此線。

  環顧港股的整體投資氣候,交投疏落,成交金額屢試近年低點,反映大小投資者缺乏信心,預測未來一兩個星期投資氣候難以出現戲劇性發展,因此在低位反覆,市勢波動在所難免。由於港股走勢不明朗,資金流向乃守股,因此最近公用類股份走勢強穩,屢見逆市而升。

  從技術走勢分析,中華煤氣(00003)屢創新高,上日股價攀上15元8角,並以這個歷史高位收市,單以上日逆市而升的強勢推斷,此股短期升勢未盡,未來數個交易日持續闖高峰。至於目前此股的10天及50天移動平均線分別在15.38元及15.2元,料短期股價沿10天線延展上升軌道,50天線則是下線參考位,而今個中期升浪頂有機會在18元水平出現。

  中華煤氣的基本分析強,集團盈利質優,核心業務收益穩定,由於供氣網絡、生產燃氣、銷售爐具等市場業務發展前景樂觀,盈利維持平穩增長,因此市場慣性接受一個較高的預期市盈率,所以此股仍有上升潛力,成為基金等投入的目標,尤其目前市勢不穩,資金流向抗跌力強股份,增強上升動力。

  伺機在15.5元上下水平收集,第一個上線目標在16.7元,中長線可看18元,而下線參考位在15元關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