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攻防戰再度打響/沈金

時間:2018-07-20 03:17:04來源:

  圖:防守性的股份仍吃香,公用股中煤氣年年十送一紅股,相當吸引

  港股昨日又一次打響恒指二八○○○的攻防戰,最低時跌至二七九九八,挫一一九點,收市二八○一○,可以講是由頭跌到尾。

  內地股市繼續偏弱,有兩個因素影響。其一是人民幣貶至一年新低,拖累所有收人民幣而要折算外幣支付的企業。航空公司因而全線下挫。另一因素是互聯網金融出現違約風波,令一些小戶受到損失,也打擊了投資信心。

  受內地A股的影響,港股只能續處守勢,近日走勢多為先高後低,表現麻麻地矣!這說明一高就有人沽貨,所以稍高一點的價位也不得「善終」。

  小米回調,主因是保薦人全部行使認購額外股份之權利,貨源增加下,有人擔心大戶會提早獲利回吐,加上有證券公司發表報告,說小米「只值十五元」,於是又引起小戶的困惑。小米一向以波動大見稱,昨日高位二十一元九角,低位十九元八角二仙,上落近一成。二十元關買家駐紮重兵達一千二百萬股,似有要力守該關的決心。

  上升的板塊是內險股,因有內險公司發盈喜,愛屋及烏的效應出現。平保、中人壽均告上升。其餘已乏善足陳。

  昨日的收市指數,只差十點就叩二八○○○關,看來攻防戰今日還會上演。由本周二起,恒指已一連三日改寫收市今年新低。雖然中段低點離二七八三○還有一、二百點的距離,但屏障已經不多,淡友的步步進逼亦令好友疲於奔命,能守與否,今日周末市見真章。

  防守性的股份仍吃香。公用股中,中電是強者,近日還加上煤氣,此股年年十送一紅股,相當吸引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