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永達汽車觸底回升 上試9.45/贊 華

時間:2018-07-18 03:16:55來源:

  中國向進口車減稅,內地車企是福是禍尚未可知,但一批汽車代理股應該是主要受惠者,皆因他們代理的汽車售價降低,從而刺激消費者購買意欲。汽車代理業龍頭永達汽車(03669)近日股價觸底回升,無懼貿易戰陰霾,正正反映市場看法。

  此外,永達位於福建省福州市的旗艦店剛於7月5日正式開幕,這家旗艦店為保時捷中心,主力為保時捷開拓東南沿海市場。永達邀得保時捷中國總裁及首席執行官嚴博禹、中國銷售副總裁蕭達、中國南區總監朱長琪出席更親臨開幕儀式,反映保時捷相當重視永達這個合作夥伴。保時捷所以重視中國市場,原來其去年在內地交付的新車達到7.15萬部,按年增長10%,並連續三年成為保時捷全球最大單一市場。

  上月,永達亦在東莞開設東華南地區首家二手車旗艦店,全面為二手車提供評估置換、質保延保、金融保險、維修保養等一站式服務。據悉,永達有意加強透過二手車企業對消費者(B2C)的商業模式,建立線上線下一體化營銷體系,從而達到「二手車+互聯網+連鎖網點」的布局。

  由此推斷,永達下一步將加快開設更多旗艦店、標準店及加盟網點,務求快速擴張二手車連鎖服務網絡。目前永達在全國成立了四個區域中心,並已開設超過30家二手車連鎖網點。永達控股股東及主要股東先後於6月22日至7月6日期間,合共增持永達約626萬股,每股平均價介乎6.9897至7.8122元,足見其對公司前景信心,現價跟大股東上車,後市可望反覆上試9.45元阻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