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美老牌奢侈百貨店疫境倒下

時間:2020-08-04 04:24:1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美國最古老奢侈品百貨連鎖Lord&Taylor倒下,與該公司擁有者、服裝租賃初創企業Le Tote一同申請破產保護,預估資產與負債估值均在1億至5億美元之間。自5月初以來,已有多家知名零售商接連倒下。

  Lord&Taylor旗下擁有38家門店,主要位於美國東北部,是今年美國第一輪疫情爆發最嚴重的地區,這些門店自3月以來已暫時被關閉。該公司表示,目前38家門店中約有20家已開始清盤銷售。

  Lord&Taylor於1826年成立,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連鎖百貨商店。1914年,Lord&Taylor在紐約曼哈頓第五大道開設了旗艦店,自此以高檔時裝及聖誕節櫥窗展示而聞名。然而,在經歷了股東變更及零售業的更新換代後,這間老牌公司已遭受重創。去年11月,時裝租賃初創企業Le Tote以7462萬美元的價格從Hudson's Bay Company手中收購了Lord&Taylor的門店、庫存,並控制其38間門店的運營及網上業務,Hudson's Bay Company則保有Lord&Taylor部分房地產所有權,並承擔Lord&Taylor每年高達數千萬美元的租金。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