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人造肉企Beyond Meat在美受熱捧

時間:2019-08-26 04:24:13來源:大公報

  圖:Beyond Meat在超市售賣人造牛肉漢堡、人造煙肉等產品,大受消費者歡迎

  【大公報訊】記者鄭芸央報道:在美國已經可以在超市購買人造肉,於2009年創立的Beyond Meat是一間以百分百植物蛋白質製造人造肉類的公司,今年5月上市首日股價曾急升192%,是今年內美股表現最好的IPO股。自5月上市以來,Beyond Meat股價曾經升約8.3倍,但7月底宣布配股增加資本,導致股價曾大跌14%。

  市場分析仍然看好Beyond Meat前景。該公司在超市售賣人造牛肉漢堡、人造煙肉等產品,大受消費者歡迎,其於2017年推出的Beyond Burger漢堡包,獨特之處是無論味道和質感與真牛肉漢堡極為相似,甚至在煎煮時流出「血水」,原因是在Beyond Burger加入紅菜頭汁模仿肉類血色。

  隨着植物成分的人造肉類受消費者歡迎,餐廳亦將Beyond Meat加入菜單,咖啡連鎖店Dunkin將供應由Beyond Sausage製作的早餐三文治,是全美首間使用Beyond Meat產品的連鎖餐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