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波音737 Max最快年底復飛

時間:2019-06-13 03:13:27來源:大公報

  圖:波音737 Max客機自從三月以來一直停飛,聯邦航空局稱最快年底復飛

  【大公報訊】美國聯邦航空局一名頂級安全主任表示,曾經涉及兩宗空難的波音737 Max客機,自從三月以來一直停飛,現將於今年12月復飛。

  美國聯邦航空局的飛行部助理行政主任Ali Bahrami表示,不可能給出確切的復飛日期,但該公司仍在改善737 Max客機的安全配備。他表示,雖然聯邦航空局正面對極大的壓力,但相信在確保安全後,飛機便會復飛。

  知道737 Max何時可重新服役後,將有助各大航空公司解決因停飛該飛機而造成的阻滯。737 Max是美國最流行的機型,聯邦航空局一直表示,波音在改善其軟件質素方面,並沒有任何時限。

  波音亦在周二表示,與去年比較,波音今年五月付運的飛機少了五成六,主因亦是其737 Max客機仍然被停飛。

  與去年同期比較,今年五月付運的飛機僅得30架,遠低於2018年的68架,而今年初五個月累計,波音飛機的定單,仍然比去年同期少了125張。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