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滙豐與貝萊德合作吸高端客

時間:2019-03-23 03:18:2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滙豐宣布推出貝萊德 「阿拉丁」財富平台(Aladdin Wealth),以提升其為高淨值領域客戶提供的財富管理服務。「阿拉丁」財富平台是一個可提升對客戶投資組合分析、投資組合構建和風險管理能力的工具。「阿拉丁」已於資產經理和機構投資者之間得到廣泛應用,但用於私人財富管理則是最新的發展。今後,滙豐的財富管理顧問可透過「阿拉丁」平台,使用機構投資者應用的工具,為客戶全面分析投資組合,並在客戶作出投資決策之前評估變更對投資組合的潛在影響。

  滙豐現已推出該平台,先供美國的私人銀行和香港的尚玉客戶使用,並將在其他市場陸續推出,遂使滙豐成為第一家向全球高淨值客戶提供「阿拉丁」財富平台優勢的銀行。將來滙豐全球的客戶經理和顧問,都可使用「阿拉丁」財富平台為資產達100萬美元或以上的私人銀行或零售銀行客戶提供服務。

  滙豐環球私人銀行業務行政總裁António Simões表示:「與貝萊德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讓滙豐客戶可享用『阿拉丁』的優勢。滙豐正在建立一間更佳的私人銀行,而『阿拉丁』能將財富管理服務提升至新的水平。『阿拉丁』平台能夠以更準確的方法評估客戶投資組合的風險,從而實現更明智的投資對話和決策。」

  全球行政總裁暨貝萊德解決方案主管Robert Goldstein認為,對於兩間機構和整個財富管理行業來說,這是一個里程碑。就滙豐遍及全球的規模而言,將有更多顧問可以使用一直只供機構投資者使用的功能。此舉將為全球個人投資者帶來更佳的財務成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