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iPhone明年或轉用OLED顯示屏

時間:2019-01-24 03:18:1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外媒報道透露,蘋果手機iPhone未來設計將有顯著轉變。根據《華爾街日報》報道,蘋果可能於2020年的iPhone產品系列,完全棄用LCD顯示屏,轉用有助手機設計更靈活的OLED顯示屏。

  不過,該報道指出,由於OLED顯示屏供應鏈尚未到位,因而買家短期內仍然將只能購買配置LCD顯示屏的iPhone XR;分析人士認為,消費者可能寄望新iPhone推出而願意等待,故反拖累iPhone XR的銷情。

  外媒早前曾報道稱,蘋果今年將發布三款新iPhone,並且已確立各款機型的主要功能。經常在網上爆出有關iPhone消息的網紅Ben Geskin早前在Twitter貼文稱,新一代iPhone 11 Max將採用三鏡頭設計,機身的「M字額」所佔面積將大幅縮小。早前有蘋果供應商透露新一代iPhone的Face ID視像鏡頭可隱藏於OLED屏幕後面,因而「M字額」面積能縮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