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拍短片上載 踏賺錢之途

時間:2019-01-20 03:17:41來源:大公報

  圖:近年令人最印象深刻的網絡賺錢方法,就是經營Youtube頻道,成為一個Youtuber,吸引到大批觀眾,再透過廣告賺錢

  相信近年令人最印象深刻的網絡賺錢方法,就是經營Youtube頻道,成為一個Youtuber,吸引到大批觀眾,再透過廣告賺錢。至於另一種則是網上直播,講求是與觀眾的即時互動,並獲得觀眾的讚賞,以賺取收入。而不少知名的網上直播主,以及Youtuber最初都是有正職在身,拍短片以及直播都是在放工後進行。

  雖然成為知名的Youtuber,以及直播主的潛在收入非常高,不過,要由沒有收入變成有收入需要很長時間的經營,而事實上不少知名Youtuber起初又是單純為了興趣而做,因此對此沒有熱誠的人士,則不適合。另外,較為傳統的網絡賺錢方法則有點擊廣告賺錢,有關做法加入門檻低,是不少新人第一個選擇的賺錢方式,不過收入低,每個點擊廣告價格大約是0.01至0.001美元之間。而且亦有部分的欺騙網站,會要求用家在加入前先交上一定的金額,並以較高的點擊收入去吸引其他人,以為能快速回本。因此,與現實相似,如遇上要先付款才能上班的工作,要加倍小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