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屈臣氏引入分子威士忌

時間:2018-12-10 03:17:26來源:大公報

  圖:左起:Endless West三位創辦人Alec Lee、Jose D、Mardonn Chau\大公報記者李潔儀攝

  【大公報訊】記者李潔儀美國三藩市報道:相比傳統在木桶陳釀的威士忌,《大公報》記者率先親嘗Endless West以重組分子結構而成的威士忌Glyph,雖然未有強烈的木桶香,但入口香醇,明年春節前,這瓶分子威士忌將在香港推出。

  Endless West講求高性價比,在威士忌市場上,不讓只有富人專利。共同創辦人兼首席執行官Alec Lee(李子民)表示,他們的理念是能夠創造價格便宜、極高質量的產品,期望大眾也可體驗到。

  每瓶分子威士忌Glyph約750毫升,帶有43%酒精度,Alec指出,目前在美國零售價介乎35至50美元,相等於273至390港元,正籌備明年春節前,安排在屈臣氏酒窖銷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