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生物發酵乳製品明年上架

時間:2018-12-10 03:17:25來源:大公報

  圖:Perfect Day兩位創辦人Perumal Gandhi(左)及Ryan Pandya\大公報記者李潔儀攝

  【大公報訊】記者李潔儀美國三藩市報道:儘管Perfect Day以生物發酵技術製造的奶製品尚未推出市場,不過,作為Perfect Day基礎投資者之一的李嘉誠,已率先親嘗以生物發酵技術製造的乳酪。在2014年成立的Perfect Day,同年9月已獲維港投資、新加坡主權基金淡馬錫、ICONIQ參與A輪融資。

  Perfect Day創辦人之一Ryan Pandya表示,2014年他與另一創辦人Perumal Gandhi在雜誌《New Scientist》撰寫一篇文章,述說他們的理念,幸運地獲得維港投資垂青。

  目前,Perfect Day在美國合作夥伴兼農產供應商ADM,將協助公司進一步擴展規模,Ryan Pandya預計,明年陸續與小型乳製品廠商合作把產品推出市場,至於首先推出哪一種產品,仍在與合作夥伴商談中,預期明年初將會落實公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