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永:中國引領世界發展 締造機遇

時間:2021-09-07 04:23:52來源:大公报

  圖:安永在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上展示成果及發布新書。

  【大公報訊】安永參展2021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下稱「服貿會」),安永全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狄思博(Carmine Di Sibio)透過視頻演講參加「跨國公司視角下的服務貿易便利化高峰論壇」,就開放、合作與互利共贏在後疫情時代的巨大價值,分享了安永觀點,強調中國在制度創新、數碼化轉型、綠色可持續發展方面具有巨大潛力,將引領世界發展,成為世界各國和地區的共同機遇。

  圍繞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服貿會上的致辭,安永中國主席、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及全球管理委員會成員陳凱表示:「習近平主席的致辭,讓我再次感受到中國堅持高水準對外開放、推動國際合作、以科技創新引領行業發展、營造開放包容營商環境的強大信心和決心。開放得以共贏,開放才可為世界經濟復甦提供機遇。」

  陳凱指出,安永是全球專業服務的領導者之一,在深耕中國市場超過半個世紀的進程中,深刻體會到開放帶來的營商環境持續優化,制度、規則和標準方面更大程度與國際接軌。這為安永在中國的高質量可持續發展提供了政策支持和充足信心。安永長期看好中國市場前景和經濟發展,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期待更高水準的開放型經濟帶來新發展機遇。

  對於成立北京證券交易所,完善多層次資本市場體系。作為資本市場的看門人,安永深入參與國家資本市場的發展歷程中,多年來與中國資本市場攜手砥礪前行,嚴守審計品質生命線,篤實勤勉盡責、客觀公正、誠信實幹,為構建資本市場新發展格局貢獻專業力量。

  發布三成果 迎數碼浪潮

  陳凱稱:「依託服貿會這一國際重要平台,我們將整合安永的全球化專業服務能力,攜手社會各界,以創新技術為媒介,助力提升中國服務業的結構和品質,服務國家經濟高質量發展。」

  在服貿會的成果發布會上,安永聚焦數碼化賦能敏捷財務;環境、社會及管治(ESG)和數碼時代的行銷模式,發布了財務數碼化管理平台、安永安睿一體化數智產品系列方案、ESG數碼化管理平台EY CapES等三項成果,幫助客戶在數碼化變革的浪潮中,全面轉變與提升企業的財務業務、行銷業務和可持續發展的運營模式。同時,安永在服貿會上首發新書《一本書讀懂碳中和》,從宏觀與微觀視角,全方位闡釋碳中和的內涵及其行動路線圖,對個人、企業、金融機構和政府部門等不同社會角色應如何助力實現碳中和目標提出了建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