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華潤招本港大學生 設400培訓生職位

時間:2020-10-28 04:24:4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華潤集團宣布,今天(10月28日)開始啟動為期三年的「聘華潤、拼未來」大型招聘計劃,年內提供1000個新職位,預計到2022年,該招聘計劃將在港招聘共約2000人。華潤集團希望透過招聘計劃延攬更多香港優秀人才,在香港及大灣區工作。華潤集團董事長王祥明表示,大灣區為香港提供了更廣闊的發展空間,香港應該發揮自身獨有優勢,與大灣區互補共贏,特別是與深圳共同打造「雙城經濟」,發揮雙引擎功能。

  今年的招聘計劃包含華潤集團及旗下各利潤中心400名管理培訓生(MT)職位,以及600個現有職位空缺。其中,MT面向2019及2020年的本港大學畢業生,明年即將畢業的大學生也可以申請。這次招聘的專業範疇非常廣泛。以MT為例,既有香港具有專業優勢的金融、地產、醫學、法律、設計等學科,也有華潤未來在科技創新發展方面需要的專業,涵蓋生命科學、半導體、資訊科技、新材料等。

  所有職位中,超過七成的工作地點在香港。同時,根據華潤的業務分布和發展需要,大約有超過200個職位的工作地點在大灣區。如需前往大灣區工作的MT,將按照香港的薪酬標準,並酌情提供異地津貼。

  華潤集團粵港澳大灣區辦公室主任兼秘書長李浩然介紹,此次招聘MT,以培養管理人才和業務精英為目標,為集團的未來發展儲備人才。集團為所有MT入職者制定了為期三年的培養計劃,包括崗位技能、加速成長和領導力培訓,希望通過系統性培養,部分業績表現優異的人才在3至5年內成長為管理精英。

  今年的招聘活動將全部在線上進行,面試篩選也主要在線上完成。有意應聘者可透過招聘網站(careers.crc.com.cn/hk)遞交申請,11月27日截止履歷提交。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