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恆基贊助小巴的士噴長效消毒劑

時間:2020-02-25 04:24:21來源:大公報

  圖:工作人員為小巴噴塗能長效消毒的納米光觸媒

  【大公報訊】為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恆基兆業集團主席李家傑、李家誠早前透過家族捐款設立的「抗疫基金」,宣布在香港及內地同時推出一系列抗疫行動。在香港,「抗疫基金」全額資助,在公共交通工具免費噴塗能長效消毒的納米光觸媒,並優先安排為全港4350多輛小巴噴塗,目前已跟個別小巴商會聯繫,最快將於今周開始噴塗工序。

  有關的納米光觸媒產品和技術由本地創科公司「睿致科技」(Raze Technology) 研發,獲國際認證,可消滅病毒和細菌達99.9%,長效達3個月。除了小巴,基金亦計劃向全港逾1.8萬部的士免費派發納米光觸媒噴劑,供的士噴塗消毒車廂,預料來貨可於下周到港,現階段正跟的士商會商討派發安排。

  中藥配方捐贈湖北醫護

  在內地,恆基兆業「抗疫基金」將斥資購買20萬劑由國家中醫藥管理局推薦使用的「清肺排毒湯」中藥配方顆粒沖劑,捐贈給湖北省19所醫院的2.6萬名新冠肺炎病人服用。另外購買22.5萬瓶維生素C和46萬支能量棒,透過「湖北省青少年發展基金會」,捐贈與湖北省31所醫院、方艙醫院、保健所,和24所衛生防控及救援機構,供超過15萬醫護人員享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