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新能源車成長空間可期

時間:2020-02-18 04:24:11來源:大公報

  特斯拉股價月初連續破頂,帶動美股做多情緒高漲。對於新能源汽車板塊的投資機會,邱傑表示,看好這一具有長期成長空間的行業,目前新能源汽車滲透率還很低,同時也具備了快速增長的基礎。

  邱傑看好的理由包括,首先是產品已經比較成熟,以特斯拉為代表的新能源汽車企業所生產的新能源汽車產品,已經受到了市場的認可。其次,新能源汽車性價比正逐步改善,對補貼的依賴迅速降低。比如特斯拉model 3,內地銷售價格降到了30萬元人民幣以內,隨着其國產化程度的快速提升,未來價格還有顯著的下降空間,成本、價格的下降有望推動新能源汽車的普及加速。

  此外,傳統車企巨頭目前都在加速向新能源轉向,德系主要車企包括大眾、賓士、寶馬已明確將發展重點轉向新能源車,以前主做混動車的豐田也出現了態度轉變。相信未來新能源車將會快速發展,也會帶來很多投資機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