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張家口攜715億元項目來港招商

時間:2019-06-19 03:13:44來源:大公報

  圖: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副會長吳清煥(後排左三),中聯辦宣傳文體部副部長羅江(後排左六),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後排左七),張家口市委書記回建(後排左八)等嘉賓見證了簽約儀式 大公報記者蔡文豪攝

  【大公報訊】記者王芳凝報道:2019張家口(香港)優勢產業合作懇談會昨日在港舉行。會上有15個重點產業招商項目發布,總投資達714.7億元人民幣。此外,會上還進行了四個重點項目的簽約儀式。河北張家口市委書記回建表示,希望通過這次懇談會,進一步加強溝通、增進了解、深化合作、建立真誠互信的深厚友誼,集結互利互惠的戰略夥伴,真誠邀請各位到張家口考察及投資興業。

  回建指出,香港是連接內地和國際市場的重要中介,是國家引進來、走出去的雙向服務平台。香港在內地最近加速發展中扮演了重要角色,發揮了巨大作用。現在地處「一帶一路」重大戰略關鍵節點的香港,是國家進一步深化改革擴大開放的橋頭堡,也是內地學習借鑒的榜樣。他續稱,張家口秉持學習的態度和合作的真誠,「邀請香港同胞與我們一起共享新機遇、共謀新發展」。回建續稱,張家口一定以更加開放的胸懷、更具優勢的環境及更便利的服務,為廣大香港同胞和企業在張家口發展提供全面的支持和保障。

  此外,活動上還對重點招商專案進行了推介,涉及冰雪產業、可再生能源產業、大數據產業、汽車和工程裝備製造產業、文化和旅遊產業、綠色食品產業、特色小鎮等產業項目。

  張家口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黨組書記張遷在會上介紹了張家口的文化旅遊資源,他表示,奧運新城張家口是「春賞花、夏避暑、秋觀景、冬滑雪」的四季旅遊勝地。這裏大氣環境質量連續多年在長江以北排名第一。並擁有很多歷史古蹟、風景名勝,亦是萬里茶道的重要節點。

  中聯辦宣傳文體部副部長羅江,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全國政協委員、國泰君安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閻峰等嘉賓出席了是次會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