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市場現象\房價太低 難找房產中介

時間:2019-06-18 03:12:45來源:大公報

  在鶴崗很難找到房產中介服務公司,售樓的方式除了在網上公布消息外,就是採用很原始的方法,將紙製廣告貼到小區經常有人經過的地方,或是直接貼到自家卧室或陽台的窗戶上。

  記者與當地一位回遷戶李先生聯繫,他現住在鶴崗市區,因回遷家裏分到兩套房屋,建築面積都在30平米左右,位於單元樓頂層,急於出售,價格在2.8萬元,他的理由是:「雖然鶴崗主城區不太大,但回遷房都在比較偏遠的地方,周圍配套設施還不健全,生活起來不太方便,自己留着房子也沒用,從今年初就一直掛出,但至今沒有賣出去。」

  當記者問到在鶴崗怎樣可以找到房產中介?他笑着說:「本身房價就幾萬塊錢,如果按照房價千分之幾的比率交給中介服務費用,就這麼一點錢,沒有中介願意作這樣的生意。對於老百姓來說,花幾萬塊錢買房子再加幾千元交給中介,更覺得吃虧了。」

  根據黑龍江省政府有關地方煤礦棚戶區改造工程項目暫行管理辦法,要求棚戶區改造安置入住不滿五年的不得直接上市交易,入住滿五年的可直接上市交易,但應補交免收的相關稅費。

  記者了解到,現在賣的這些幾萬塊錢一套的房子,基本上入住都在五年之內,有很多都沒有辦理產權證,交易都是民間私下行為,存在一定風險。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