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國人出境遊 東南亞熱門首選

時間:2019-04-19 03:18:4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五一」假期期間,估計世界各地都有中國遊客的蹤影,報告預計,東南亞仍是出境遊熱門地,跟團客前往美洲和歐洲的人數也增加明顯。

  報告預計今年「五一」最受中國出境跟團遊客青睞的前10名國家和地區分別是泰國、日本、越南、中國台北、印尼、美國、俄羅斯、新加坡、意大利和菲律賓;自由行數據中,中國香港、泰國、日本、新加坡、越南、馬來西亞、印尼、中國台北、馬爾代夫和菲律賓預計成為最受歡迎的出境自由行目的地。

  跟團客前往美洲和歐洲的人數也增加明顯。對於巴黎聖母院近日遭大火洗禮,攜程自營歐洲負責人鄒雨表示,自營跟團遊所有涉及巴黎聖母院的線路,將原來參觀聖母院的行程改為參觀同樣有百年歷史的聖心大教堂。

  此外,「五一」內地遊熱度明顯超過去年同期,從攜程平台上數以萬計的國內遊訂單看,目前報名最熱門的跟團遊目的地分別是桂林、北京、張家界、廈門、三亞、昆明、西安、麗江、貴陽和宜昌。

  與此同時,三亞、廈門、北京、廣州、成都、上海、西安、重慶、珠海和杭州預計將成為五一期間人氣最高的自由行城市。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