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觀望情緒濃 睇樓客「矜貴」

時間:2018-10-15 03:17:1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盧靜怡廣州報道:購房者對入市的態度,從記者觀察國慶假期期間廣州售樓處的銷售情況可見一斑。

  不少樓盤人氣並未火爆,市場觀望氣氛濃厚,看房者顯得尤為「矜貴」。一名樓盤銷售劉小姐坦言,她國慶七天無休,希望多做幾單生意。

  廣州期內樓盤扎堆入市,在路上不少兼職阿姨拿着宣傳單張熱情地招徠過路者看房,不少學生假期兼職帶客,看房的擺渡車也停在附近,隨時候命。

  不過,記者走訪廣州多個樓盤現場,發覺人氣不旺,打折力度較大的樓盤則依然吸引不少剛需客。

  推出「一口價」單位的中海花灣壹號,現場十多張桌子基本坐滿。「買房對我而言是剛需,最近樓價好像穩定下來,於是在假期過來看房。現在國慶促銷口號喊得多,但實際折算下來,還是比較貴。」來看房的劉先生說。

  「現在看房的人觀望情緒很濃,因為不少樓盤確實出現降價趨勢。除非最近有一些大利好消息,不然估計到年底也會維持這種狀況。」

  國慶黃金周銷售成績平平,在廣鋼新城一處新開樓盤的銷售朱先生顯得有些無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