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劉士余:A股春天已不遠了

時間:2018-10-15 03:16:3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中國證監會主席劉士余昨日到中信建投證券營業部調研並召開投資者座談會,聽取私募基金和投資者對資本市場改革發展的意見。劉士余表示,與會人士提出的意見對於豐富完善資本市場深化改革開放一攬子方案很有價值。中國股市的特色是有上億中小投資者,證監會將保護投資者特別是中小投資者合法權益,努力營造公開公平公正、清澈透明的資本市場生態。

  證監會官網披露,與會的私募基金和個人投資者代表共15人,他們分析今年以來A股市場下行幅度與壓力偏大的基本原因,認為當前最重要的是以深化改革、擴大對內對外開放為主線來提振市場信心。

  《證券時報》昨日報道稱,劉士余在現場認為部分意見可以吸收到政策中去。他還表示,春天已經不遠了。證監會官網指引述劉士余表示,證監會會把資本市場改革開放的各項措施、依法全面從嚴的監管措施同穩信心、提振信心有機結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