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土生土長/林紹波掌舵國泰 擁27年豐富經驗

時間:2023-01-31 04:24:32來源:大公报

  「我在香港長大,整個事業生涯都在航空業,希望未來的日子可以繼續回饋香港以及航空業。我有一個很大的使命,尤其是經歷了3年疫情,希望能重建國泰,為了香港的未來,需要重建國泰。」本月履新的國泰航空集團行政總裁林紹波,上任後首次與傳媒會面,談及國泰未來發展規劃。

  為了讓媒體朋友更了解自己,在香港土生土長的林紹波,昨日特別分享了成長經歷。「我小學和中學都在香港讀,直至中七有幸拿到『菲臘親王獎學金』前往英國劍橋大學,修讀電腦科學課程。」在順德聯誼總會李兆基中學的校刊上,在1991-1992年的大事記上,還紀錄着「中七林紹波獲『菲臘親王獎學金』到英國劍橋大學攻讀」。

  1994年,林紹波畢業回港,在投行工作了2年,後來發現對管理和航空業更有興趣,並於1996年加入國泰航空集團成為管理培訓生,「在國泰航空23年、港機工程4年,直至今年,我已經在航空業做了27年了。」   對他而言,作為國泰掌舵人,更希望國泰作為香港最主要的航空公司,能出一分力,重建香港航空樞紐的地位,「我的抱負也是為了香港去重建國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