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積極融入/江門組創業基地 凝聚海外人才

時間:2021-04-22 04:23:57來源:大公報

  圖:港青莫榮傑(左二)切身感受到了大灣區的創業機遇。\網絡圖片

  「江門是一個很適合創業的地方,如果可以把香港澳門、海外的人吸引過來這邊創業的話,對我們,對江門,對他們來說都很好。」祖籍江門的港青莫榮傑經常對身邊的朋友說道。這句話,也代表了他對江門、對大灣區的信心。為了吸引更多人才來到江門,他在2017年成立粵港澳大灣區海外青年創業基地,冀凝聚帶動更多海外青年積極融入大灣區建設。

  在香港出生的莫榮傑,過去經常陪父母到江門探親,切身感受到了江門這些年的發展,同時也看到了大灣區的創業機遇。莫榮傑還召集創立江門市蓬江區海外青年聯合會,主要由來自超過50個國家和地區的青年企業家、青年社團領袖等組成。

  莫榮傑認為,隨着港珠澳大橋、廣深港高鐵等開通,大灣區之間的交通越來越便捷;加上內地對港澳青年、海外青年就業創業投資等各方面的政策越來越完善,如今青年人到大灣區城市尋找發展機會更加便利了。他稱,隨着資金通、人才通、物流通,粵港澳三地融合進一步加強,港澳青年在大灣區的發展也會更有助力。\央視新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