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萬通保險「小太空人」赴美訓練九日

時間:2019-08-13 04:24:08來源:大公報

  圖:萬通保險常務董事兼總裁鄭慶藩(後排右五),萬通保險首席市務總監蕭莉玲(後排右一),以及計劃的名譽贊助人及評判何鍾泰(後排右四)、李澤培(後排左五)及沈之弘(後排左四),與8位小太空人,及其家長和校方代表合照  萬通保險供圖\中環絮語

  【大公報訊】由萬通保險贊助及主辦的「萬通保險小太空人訓練計劃」,昨舉行慶祝午宴。萬通保險首席市務總監兼計劃總司令蕭莉玲表示,「萬通保險小太空人訓練計劃」今年踏入第21年,今年8位小太空人憑着「It is Possible!」的精神,在美國順利完成富挑戰性的訓練。她說,透過舉辦這個計劃,成就小朋友的夢想,體現萬通保險「未來就在我手」的品牌承諾。

   9天美國「太空探索之旅」透過嶄新的體驗學習及多元化的訓練模式,為小太空人提供一個理論與實踐並重的學習機會,增進他們對先進航天科技的認識。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