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信義玻璃續覓東盟等地建新廠

時間:2019-08-09 04:24:0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信義玻璃(00868)行政總裁董清世表示,現時除了中國及馬來西亞廠房外,正積極在東盟、鄰近歐洲的地點尋找選址興建新廠房,期望可在今年找到新廠房的合適地點,以拓展汽車玻璃業務,但未有透露涉及金額。

  談及貿易戰之影響,執行董事李聖根表示,雖然美國對中國的汽車玻璃產品加徵的25%關稅,但由於可替代供應商少,故影響較輕微。至於業務前景,管理層表示,業界預期純鹼價格走勢會較去年溫和。因此,集團對浮法玻璃市場以及平均售價在今年旺季會繼續得到改善抱持審慎樂觀態度。

  再者,內地推行積極貨幣政策將於今年為市場帶來更多流動資金,並將鼓勵更多建築活動。這亦將成為對浮法玻璃及建築玻璃業務需求的有利因素。同時,集團對日後其汽車玻璃業務在全球市場之持續良好表現,及節能及單雙絕緣低輻射玻璃分部之銷售增長潛力持樂觀態度。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