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網絡基金受捧 iFund客戶增近三倍

時間:2019-06-25 03:12:48來源:大公報

  圖:甄振濤(左)預期至年底前,iSaver可吸引數千名客戶。旁為御峰理財首席技術官王萌(右)/大公報攝

  【大公報訊】記者黃裕慶報道:自助網上基金投資平台iFund推出新產品iSaver,根據客戶的風險評估及目標投資年期來釐定初始投資組合的資產配置,最低回報目標是「跑贏長期通脹水平」,協助投資者達成儲蓄目標。此外,iFund計劃於今年底左右推出互惠基金AI機器人諮詢技術,協助客戶度身訂造投資組合。

  iFund首席市務官甄振濤表示,iSaver的產品特性與強積金「預設投資策略」(DIS)最為接近,但比DIS更加靈活,毋須等到65歲才能提取款項;另方面,iSaver的供款金額亦提供頗大靈活性,月供金額可低至800港元,即每年供款不少於9600港元,否則可被收取375元的託管費。iSaver並非基金產品,不設保證回報,目標投資年期介乎2年至57年。假如客戶在2年內取消戶口,可被收取1%取消戶口費用。

  iFund是御峰理財旗下全資公司,自從去年9月推出iFund以來,甄振濤說公司客戶量按季比較錄得近3倍增長。客戶群年齡分布方面,大約70%是45歲以下,其他30%則為50歲以上。至於日前剛推出的iSaver,預期至年底時可吸引「數千名客戶」。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