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生活融入數碼化 適應新科技

時間:2019-04-17 03:17:4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趙建強報道:智能手機的發展,使「低頭族」人數急升,人人「機不離手」,而「千萬富翁」原來比起一般市民更愛使用新科技。據花旗調查顯示,這些年輕至中年的千萬富翁,面對數碼化趨勢,會表現出更高的適應力,而他們在日常生活中抱持更多數碼習慣,他們更能意識到數碼化的好處,且對數碼化抱持正面的心態。

  據調查顯示,超過三分之二的千萬富翁,把數碼化元素融入了五個生活範疇中的四個或以上,數碼生活滲透率達68%。根據調查數字顯示,94%富豪每日使用數碼科技,61%有使用電子支付,74%有使用網上銀行,48%享用數碼娛樂,而使用社交媒體的則達100%。

  林智剛解釋,數碼科技對這些富豪的生活、投資都有好處,例如可令他們更容易與人脈聯絡、更好的掌控自己的投資。

  此外,較富有的生活會驅使他們更熱愛旅遊,有更多機會使用新科技去享受人生,並使他們更容易接受新科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