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卓越教育今招股 2929元入場

時間:2018-12-12 03:17:40來源:大公報

  圖:卓越教育主席兼行政總裁唐俊京(中)率集團高層,向投資者作推介/大公報記者陳玉蓮攝

  【大公報訊】內地華南地區K12課外教育服務提供商卓越教育(03978)公開招股,該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唐俊京昨表示,計劃2020年前開辦150家教育中心,學費根據不同地區及市場情況作出調整,預料學費有調整空間。

  該股今日起至下周一招股,招股價介乎2.2元至2.9元,一手1000股,入場費為2929元。預計本月27日主板上市,招銀國際為獨家保薦人。近日港股波動,唐俊京表示,上市定價是由資本市場決定,公司會專注業務發展及提升教學質素。

  教育培訓股多在美國上市而不是在香港,他解釋,該公司選擇在港上市,主要是由於公司業務在華南地區拓展,與香港相近,加上香港沒有同類型課外教育企業上市,成為首家在港上市的教育培訓股,可更易得到市場認可。

  另外,內地「國民小食」衛龍辣條品牌持有者河南漯河平平食品,傳有意在港上市,但上市時間尚未確定。據《北京商報》報道,對於平平食品上市的猜測,源於該企業頻繁的股權變動。寰盈證券首席策略官趙璞指出,作為辣條行業的領軍企業,要保持競爭力需要增加投入,研發更高品質產品,故需要大量資金投入,謀求上市是順理成章的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