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旗下街市續租租金勁加26.7%

時間:2018-11-15 03:16:4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趙建強報道:對於政府在10月公布的施政報告中,再次提出活化街市,以及研究興建新公眾街市,聶雅倫稱支持政府有關決定,認為改善街市對行業帶來良性競爭,對市場有好處。王國龍補充,領展過去已經改善了旗下40多個街市,消費者及商戶反應正面,未來會繼續提升街市及商場的質素,亦相信政府會提升本港街市的質素。

  對於港珠澳大橋落成後,東涌有大量遊客湧入,王國龍稱對旗下街市影響不大,笑稱「我諗遊客來港都唔會去街市買餸」,並稱旗下的東涌街市人流只錄得輕微增長,相信與大橋遊客無關。

  根據業績數據顯示,領展旗下街市上半財年為集團帶來租金收入4.52億元,按年增長0.2%,撇除出售資產影響,增長則達9.3%,出租率則由今年3月底的約92.9%輕微下跌至92.3%,續租租金調整率高達26.7%,遠高於去年同期的12.8%。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