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世界表演藝術錦標賽WCOPA 2019》香港賽區現接受報名

時間:2019-03-05 17:27:10來源:大公網

左起:唐韋琪和林健華宣布喜訊(受訪者供圖)

  大公網3月5日訊(記者 許詠妍) 連續22年在美國荷里活舉辦的《世界表演藝術錦標賽WCOPA 2019》總決賽將於7月12至21日舉行,今年踏入第23屆盛事,成功首次加入中國香港賽區。

  中國組委會主席林健華先生及中國香港協辦唐韋琪(Vikki)小姐今天中午與傳媒茶敘宣布喜訊,由林健華、唐韋琪、林小湛、李力持、林青峰、廖原等多位資深導師聯手打造香港未來之星,勝出者將有資格遠赴美國洛杉磯,決戰荷里活,與世界各地50多個賽區的參賽選手一較高下,中國香港賽區現正接受報名。 

  唐韋琪表示,「我地好鼓舞,為香港表演藝術界成功爭取到第一次參賽,最感動邀請到香港表演藝術界幾位殿堂級老師擔任導師及評委,幾位老師講心唔講金義務幫手,一心只想幫香港創造出一位真材實料的未來之星。」

  而即將為北京衛視做真人騷「中國女人強」的林小湛,不時飛到美國拍戲,小湛姐鼓勵中國香港的大人、小朋友積極參賽。她表示歐美電影、電視界及音樂方面都好需要大量亞洲出色的演員及藝術表演者,而今次《世界表演藝術錦標賽WCOPA 2019》參賽年齡由6至50歲都可以參加。李力持導演更聲言他在廣州開設微電影片場,正預備開拍兩部電影,他已決定在香港賽區中揀選人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