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鄭伊健六場紅館騷圓滿結束 望給港人帶來正能量

時間:2019-03-02 17:43:52來源:

  「大公網3月2日訊」(記者溫穎芝) 鄭伊健一連六場於紅館舉行的演唱會昨晚圓滿結束,因為表演令右手靭帶撕裂伊健,昨晚貼上膠布,繼續落力演出。但在演唱快歌時,又差點踏空,幸好最後無事。伊健在尾場又分享今次舉行演唱會的心情,他希望用自己的正能量感染大家,看到大家開心,他都好開心。
 
  演唱會尾升時,伊健跟觀眾大合唱《我的歌》,忍不住感動落下男兒淚。到安哥時,演唱一曲《爸爸的汽水》,又一臉感觸。演唱會最後安哥三次,觀眾才肯離場。他最後亦在台上高呼:「希望後會有期。」
 
  演唱會後,伊健接受訪問,他的右手明顯腫了。他表示稍後都要好好休息,醫生叮囑他不要再郁動,因為手內有很瘀血。提到他在台上又差點失足跌倒。他說:「賣力就是會危險,但朱祖兒設計這個舞台造得好靚。」問到他受傷後,是否由太太蒙嘉慧照顧他日常起居生活?他笑言自己又不是跛了。
 
  另外,前晚不少藝人捧場,包括蔡一智、蔡一傑、林嘉欣、容祖兒、蔡卓妍、謝安琪、張繼聰等。

    • 伊健尾場演唱會昨晚舉行。
      • 唱到感動處,伊健落力男兒淚。
        • 右手雖然受傷,但伊健仍落力演出。
          • 完騷後,觀眾仍不肯離場。
            • 容祖兒與蔡卓妍專程捧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