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甄子丹欣賞騎師毅力

時間:2019-02-26 20:52:57來源:大公網

子丹鼓勵騎帥勿忘初心(受訪者供圖)

  大公網2月26日訊(記者 陳惠芳)一年一度由香港賽馬會主辦、寶馬冠名贊助的《寶馬香港打吡大賽》將於3月17日於沙田馬場隆重舉行,此項只限四歲馬匹參與的賽事,總獎金高達一千八百萬港元。

  擔任「寶馬香港打吡大使」的甄子丹,賽前他專程前往沙田馬場探訪職業騎師的訓練生活,與他們交流,分享成功哲理,並鼓勵騎師及新一代做任何事都要全力以赴,不忘初心。 

  

子丹大展身手(受訪者供圖)

  甄子丹首次與騎師交流,更即場大展柔軟筋骨,交換訓練心得。上年,有不少騎馬經驗的子丹表示對騎師的工作十分有興趣,所以今年身體力行,專程到馬場和騎師交流,並深入了解他們日常的訓練及飲食習慣。功夫了得的子丹,訓練刻苦、嚴謹,正正與騎馬的訓練一樣,是故子丹十分欣賞騎師的毅力:「我好尊敬專業的騎師,因為如同其他專業的運動員,為體能、精神及生活上的自我控制付出很多。甄子丹更鼓勵年輕人不忘初心,把握機會。子丹不但欣賞騎師的毅力,更多的是他們懷着赤子之心,對他們的職業充滿激情:「我感受到他們的那份赤子之心,不忘初心的態度。這種態度是不可或缺。無論你是專業的運動員或是做任何事,都要懷着初心。如果你失去初心,做任何事都很難更上一層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