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溫碧霞巴黎拍照不停有「艷遇」

時間:2019-02-26 17:40:13來源:大公網

溫碧霞在地標巴黎鐵塔前留影。(溫碧霞提供)

  大公網2月26日訊(記者 吳珊珊)溫碧霞(Irene)應時裝品牌邀請出席巴黎時裝週,日前抵埗後,即馬不停蹄應當地傳媒邀請到巴黎多個名勝景點拍攝靚相,由於當地天清氣朗兼萬里無雲,令她心情大悅,她大讚:「真的好喜歡巴黎,不愧是浪漫之都,天氣舒服到不得了,無論去到那兒都充滿浪漫感覺,哈哈!」

  不過最浪漫的是她沿路拍照都有艷遇,一路走來都吸引當地男士注目,不停有男士熱情向她打招呼及聊天,更有男士直接向她索取電話號碼,除了法國靚仔外,也有不少當地華人粉絲要求跟她合照,大讚她真人原來更加漂亮,Irene開心說:「想不到我在巴黎有這麼多粉絲,大家都好熱情,好開心,法國男士真的好有風度和禮貌。」 

  

溫碧霞以凱旋門作拍攝背景。(溫碧霞提供)

  原來Irene起程巴黎前患上嚴重感冒,本來已看了中醫,但未見好轉,她擔心影響行程,馬上轉看西醫並加重藥,又推掉所有約會及工作,專心在家休息了兩天,終於趕及起程前痊愈,她笑:「幸好趕及痊愈,已經準備了一套很漂亮的衣服出席今晚(香港時間26日晚)的時裝騷,好期待啊,大家真的要身體健康,祝大家新一年人人都沒病沒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