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大同街頭表演:好free

時間:2019-02-26 17:34:10來源:大公網

大同初嘗街頭表演 (大公報攝)

  大公網2月26日訊(記者 陳惠芳)方大同「TIO靈心之子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將於下月3月30-31舉行。日前方大同為VIU TV拍攝特輯,主題圍繞壓力和減壓方法。 

  大同為了節目更現身街頭、學校及桌球室。大同首先親臨校園大談出兒童書的困難和未來, 與30位學生一起了解學生生活和學習上的各種壓力,學生們大多表態考試給予很大的壓力,大同除送給學生們自己創作的艾美圖書外,更與學生們分享兒時的學校生活,並即場拿起結他與學生們一起唱遊, 希望小朋友們學習環境可以更輕鬆。 

  

大同在街頭表演,吸引大批途人圍觀 (大公報攝)

  「佛系」的方大同,除了音樂外,他還分享了自己美式桌球減壓方法。連主持人好友細蘇也無法相信方大同竟然識打桌球, 而且是位高手,令細蘇滿有連疑問。大同說:「好細個在美國時已經開始打,此活動可以放鬆自己,打波時只專注入球,無得想其他事。 」

方大同打桌球減壓(大公報攝)

  拍到最後環節,下班時間方大同去到中環碼頭作人生第一次的Busking (街頭演出) ,大同覺得都市人生活壓力好大,希望用音樂令他們在下班後可以有一刻停下來放鬆一下。 第一次街頭演出的方大同說:「一開始時不適應,但原來慢慢自己都好享受在這種氣氛下同街上路過的朋友們分享音樂, 好free,和演唱會上的感覺完全不同。路人發現唱歌的是方大同都興奮不已, 停下急速的步伐一起進入方大同的音樂世界, 原本大同準備了三首歌,因但現場反應熱烈大家不停叫Encore, 最後大同多唱了一首歌,唱完大同對現場觀眾說:「好啦! 再見! 我要食飯啦! 你地們也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