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鄭伊健紅館個唱開鑼 高難度動作演出

時間:2019-02-25 15:32:0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25日訊」(記者溫穎芝) 一連六場的鄭伊健「Along with Ekin Live Concert 2019」演唱會昨晚於紅館揭序幕,伊健相隔多年在紅館開騷,除了太太蒙嘉慧及伊健父母來捧場外,好友車婉婉、蔡一智夫婦、林建岳等都來捧場。伊健在演唱會上一顯身手,做出高難度動作,加上多首經典金曲,觀眾看得投入又陶醉。 

  身穿長褸的伊健先以一曲《甘心替代你》作為開場曲。之後伊健唱出《一個為你甘去蹈火海的人》、《仍能情深愛上》、《直至消失天與地》、《誰可情深如我》等多情歌。 

  期後伊健與舞蹈員又唱又跳,演繹快歌《野森林》。其間伊健大顯身手做出後空翻動作。到演唱《蒸發眼淚》時,伊健又做出引體上升動作,然後倒吊在呼拉圈上,觀眾齊報以歡呼聲。 演唱會上更出現了兩大機械人,伊健上演一幕擊敗機械人。 

  到了演唱會後段,伊健唱出《迷戀》後,就感老闆林珊珊,之後再對台下的蒙嘉慧說:「多謝我太太。」到唱《我的歌》時,全場觀眾跟住他一齊大合唱,氣氛感人,其間伊健都停頓了,被在場觀眾感動。

  

    • 蒙嘉慧偕老爺奶奶捧場。
      • 伊健表演高難度動作。
        • 伊健與舞蹈員又唱又跳。
          • 兩大機械人在台上出現。
            • 伊健與觀眾握手,氣氛熱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