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坤哥性感籲勿存幻想

時間:2019-02-24 21:34:46來源:大公網

  坤哥被迷度胸肌(本報攝

  大公網2月24日訊(記者陳惠芳)吳業坤(坤哥)今日出席《KCP九龍城廣場X吳業坤小句號演唱會打氣派對》,活動上,坤哥和歌迷玩遊戲,包括猜手臂、小腿和胸肌尺寸,女歌迷拿軟尺量度時,藉故想量他的大腿,他即時叫停。之後女歌迷為坤哥度胸肌時,又曾粗暴地拉開坤哥的手,坤哥也無奈接受。 

 坤哥即場高歌(本報攝)

  坤哥即將舉行演唱會,他希望能做到一個聲色藝俱全的演唱會,更透露個唱上有性感演出,但感覺上不會像色誘觀眾,也不會引人幻想:「其他歌手都會有性感表演,但我是健康性感,只帶給大家憧憬。」問他幻想和憧憬有何分別?他說:「憧憬是光明,幻想會Dark些,可能憧憬有一樣的Body般。總之不會令人想入非非。如有思想上越軌,此因他們有思想過濾,所以我在欣賞其他歌手時,沒有存在幻想。」 

  此外,他近日患流感,昨晚更發燒,現在情況已好轉,明日可如期飛往約旦做慈善探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