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馬浚偉讚落淚小童夠真

時間:2019-02-21 16:47:04來源:大公網

馬仔安慰小演員(大公報攝)

  大公網2月21日訊(記者 陳惠芳)馬浚偉自編自導自演的舞台劇《生前約死後》叫好叫座,完成11場演出稍事休息後,馬上投入籌備拍攝同名電影的工作。日前剛剛完成一連兩天的試鏡工作,其間令他有接二連三的驚喜和感動。 

  電影版仍然由馬仔自編自導自演,但需為不同角色挑選演員,為擴大範圍而作公開招聘,吸引大批不同年齡和界別人士報名,當中不乏專業及業餘演員,由執行導演、助理導演先行在網上進行篩選,然後再安排試鏡。 

  

馬仔(中)和助導等人遴選演員(大公報攝)

  馬仔説,其中有幾位在外形方面同自己相當接近,扮演他的好朋友,很開心可以找到既符合外形又合戲路的年輕人。他更特別提及戲中需要一兩個年齡介乎三至五歲及八至十歲的小演員,參與遴選的小朋友之純真演出令他有意外驚喜,其中有位九歲男仔與助導試戲,不用一分鐘已哭了出來,流露出真感情,及後仍哭個不停,要馬仔親自去呵護才收聲,經了解才知這位小朋友經歷過親愛的祖母去世,感同身受而真情流露。 

  馬仔表示,每位試鏡者都甚有水準令他難忘,惟限於需求不能盡錄確屬遺憾,但不排除以後仍有合作機會。該片於5月拍攝,預計今年十一月公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