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黎燕珊驚聞星女郎險變「殭屍」

時間:2019-02-20 22:29:35來源:大公網

珊姐讚鄂靖文演得出色(大公報攝)

  大公網2月20日訊(記者 陳惠芳)今年的賀歲片《新喜劇之王》,是周星馳事隔廿年再自編自導的新戲,今次演員全部換新,女主角如夢(鄂靖文飾演)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奮鬥,在艱苦的環境,受盡冷嘲熱諷,仍然堅持着自己的理念。最後在Gelos 面試,經過角色扮演的晉級,開始踏入成功之路。 

  Gelos提供大眾一個成就星夢的平台 ,平台通過科技創新,資料分析,和角色扮演的結合,提供給有夢想在影視發揮的人士成就星夢。不管你是什麼年齡,出身,樣貌,只要你肯努力和奮鬥,就有機會造就自己的一片天。即使未必能夠一舉成名,也可在平台打開商業機會,創造自己的經濟價值和支援率。 

  該平台於元宵日邀請了鄂靖文與田啟文,聯同一眾嘉賓包括︰黎燕珊、有「港版羅拉」之稱的朱芊佩及姚嘉妮等多位嘉賓,一起欣賞新片。貴為新一代「星女郎」的鄂靖文,與一眾嘉賓也分享了個人在娛樂界的追夢旅程。她表示,很開心能夠來港宣傳電影,也感謝香港觀眾對電影的支持。她希望香港年輕人如她一樣,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 

  鄂靖文又提到在拍攝期間最難忘的事︰「該片有很多打戲,我原以為會有替身拍攝,誰知去到片場後才知要親身上陣,因為導演要求需有真實感,所以經常被打都是挺辛苦的。還有其中一場浸在池塘的戲分,浸在水中四十多分鐘,一直都沒有上水,幾乎凍到變殭屍。」

  黎燕珊更讚鄂靖文將角色演繹得非常好,她有感而發的說︰「相信每一位演員看過電影之後都會身同感受,產生不少共鳴,很多都經歷過如同戲中女主角經常捱苦、捱飯盒及多次試鏡都落空等情況,其實這些都是做演員需耍捱過的日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