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杏兒拍劇廚藝大增

時間:2019-02-19 10:15:10來源:

         大公網訊2月18日(記者陳惠芳)胡杏兒一直兼顧家庭及工作,可算是「全能媽咪」。過年期間,杏兒更在橫店為新劇《末代廚娘》進行拍攝,與前輩張國立、王剛、張鐵林「鐵三角」合作。完成拍攝後,杏兒表示除了演技有所增進外,竟然就連廚藝都進步不少。 

  《末代廚娘》是一套以清末時期為背景的勵志劇,杏兒飾演溥儀的皇額娘的榮惠太妃,這個角色與其媽媽身份相當貼切,更今次可以與「鐵三角」合作感到非常榮幸。她説:「這部戲由張國立老師製作,張老師在片場教導演員做戲,我都好緊張,幸好他好滿意我的演出。」至於特別演出的張鐵林,杏兒更大讚:「張鐵林老師好友善,完成拍攝後都有一齊食飯。其實除了與這幾位前輩合作外,香港演員也有鄧麗欣,但我跟她對手戲不多。」 

  該劇是講近代食的故事,難怪杏兒都表示:「今次題材比較新穎,與以往宮廷戲不同,感覺比較新鮮有趣。」而劇中身為太妃的杏兒,不用親自落場動手,有宮女可以代勞,不過她笑說:「都有乘機偷師一下,希望學識煮俾家人食。」因為橫店的嚴寒天氣,很多劇組人員包括杏兒都病了,所以她說:「這套劇應該是我分娩前最後的工作,返香港後會調理好身體,亦可以有多些時間陪仔仔,因為他就快做哥哥了。」

  

    • 杏兒拍此劇感新鮮劇集供圖)
      • 杏兒在橫店病倒(劇集供圖)
        • 張鐵林被杏讚是好老師(劇集供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