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莫文蔚設計牛仔褲丁字小褲外露

時間:2019-02-15 18:22:20來源:大公網

Karen設計服飾在倫敦發售(品牌供圖)

  大公網2月15日訊(記者 陳惠芳)莫文蔚(Karen)過往曾經推出過全亞洲首位華人以自己名命名的香水,還有她負責設計的內衣系列,及與意大利休閒鞋品牌推出交叉聯乘系列。今年Karen服裝品牌REPLAY合作,推出交叉聯乘系列。 

  Karen一向以形象百變,在其<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更任演唱會總監製,尤其在服裝設計及構思上,她花了很多心思與時間與各位服裝設計師溝通。品牌有見及此特別邀Karen攜手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的潮流服飾,更在英國倫敦設立POP UP Store獨家發售。 

  一雙長腿和令人羨慕的苗條身材是Karen多年來的招牌,這系列最強的其中一個設計,完全可以感受到Karen的設計概念。在牛仔褲的背面,乍眼看平平無奇,但只需要把縫製在牛仔褲表面的雙面亮片輕輕往上掃,一條性感的丁字「小褲褲」外形立刻呈現,引人無限的暇想。這個巧思是Karen多年前拍攝個人寫真集<文丞武蔚>的時候已經想到,那時候她把水晶一顆一顆的貼在牛仔褲上做出小褲褲的線條,沒想到多年後這個巧思可以美化地運用出來,推出市面銷售。最可愛的是,Karen的老公開玩笑說這個設計實在是非常聰明,不過來購買的不一定是女生,他說應該是男生去買,因為所有老公或男朋友都應該給自己的老婆或女朋友送上。她希望大家可以從她的設計上找到自信心,穿上這個系列的衣服讓心情更加好,昂首闊步走在路上,贏得路人艷羨的目光。 

  除了牛仔褲的設計,還有T-shirt、外套、衛衣、馬甲、連身褲等系列,統統都是Karen花盡心思的設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