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古巨基胡定人情人節合唱新歌送樂迷

時間:2019-02-14 13:40:01來源:

  「大公網2月14日訊」(記者溫穎芝) 古巨基1月發布的新歌《亂世情侶》,短短兩星期已經於YouTube 得到過百萬點擊。四月於紅館舉行 《古巨基「我們」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Part 2》三場火速爆滿,場地檔期所限決定終極加開最後一場,門票於下星期三公開發售。基仔和定欣看到粉絲們留言提議為《亂世情侶》做合唱版,於是MV女主角胡定欣與基仔決定給粉絲們一個驚喜,一起入錄音室錄製了《亂世情侶》合唱版,於今日二月十四號情人節送給大家。 

基仔及定欣為宣傳這首合唱新歌而接受電視台節目訪問,二人更即場表演整情人節甜品。兩人雞手鴨腳邊訪問邊整Pancake,當中笑料百出,到最後基仔試食Pancake時就大讚: 「嘩,定欣手勢真係與眾不同,好好味喎~不過有啲唔似pancake ,似中式甜味蠔仔餅感覺。」 

  基仔表示今次合唱,全因之前拍的MV在YOUTUBE兩星期過百萬點擊,MV女主角亦受樂迷喜愛,加上定欣是歌唱比賽出身,便決定制作一個合唱版。基仔都大唱定欣唱得好,錄音當日十分順利。而定欣對這首歌亦十分熟悉,很快便可以投入感情去唱。 

  問到基仔,四月紅館演唱會是否會邀請定欣來做演唱會嘉賓?基仔表示到時會告訴大家,笑言或者叫定欣來整甜品也說不定。

    • 基仔與定欣拍攝情人節節目。
      • 基仔首與定欣合唱。
        • 基仔大讚定欣唱得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