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朱明銳回應歌手掉勁爆獎:各自修行

時間:2019-02-09 20:52:16來源:

       大公網2月日訊(記者陳惠芳商台DJ Colin日前在北角雜貨地攤發現2013年新城勁爆躍進歌手獎座事件後,引起網民很大反應,當年任職新城資訊台台長的朱明銳朱明銳舉辦多屆《新城勁爆頒獎禮》,被外界譏為「分豬肉」。網民紛紛出手找尋真兇,更「可疑人物」,包括連詩雅、羅力威、龍小菌、蔚雨芯及吳彤,但五人分別以個人及透過公司否認「掉獎」,主辦單位新城的資訊台總監程凱欣就回覆稱是次個別事件,不作評論。 

  而朱明銳就對事件回應,指所有頒發的獎項背後意義和價值都是崇高,歌手應好好珍惜:「可能有歌手已經退出樂壇,等如有些學生只保留大學證書,而不要小學中學證書一樣!尊重與否各自修行!又或者真的家居太小啦!沒有收藏位置,但怎麼也好理應妥為處理!因為是歌手的曾經光輝奮鬥印記!」銳哥又向涉事歌手提議:「其實那五位歌手,現在拿獎座拍一張照片,就是最好的尊重!謝謝。」

    朱明銳請歌手尊重獎座(資料圖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