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鄭中基為個唱地獄式減肥

時間:2019-01-30 21:46:2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30日訊(記者吳珊珊)鄭中基(Ronald)將於農曆新年期間舉行五場《鄭中基One More Time 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與歌迷一起送狗迎豬,喜迎新歲。近日加緊綵排的他坦言心情緊張又興奮,皆因今次有三代同堂表演,愛女Emma有別之前上台唱幾句賀年歌,今次會唱足全首兼親自揀歌,爸爸鄭東漢則負責結他伴奏。

Ronald笑言:「跟Emma綵排時,我以為她會緊張,誰知她好輕鬆,我之前想好一些她緊張時安慰她的方法,全部都不派用場。」而Ronald太太余思敏也很緊張,早前囡囡考試未能參與綵排,她就代唱幫忙錄demo,讓囡囡在家一邊聽一邊練習。 

Ronald之前為拍電影增重至168磅,現在為了開騷,又要進行地獄式減肥,他說:「現在是140磅左右,目標減至138磅,講意頭『一生發』。」他又分享減肥心得:戒油膩、戒肥豬肉,如果沒有舉重就戒澱粉質、可以吃雞牛、多吃蔬菜、煮食用橄欖油;隔日交替做器械、有氧運動。至於時值流感高峰期,Ronald表示有做足防護措施:「戴口罩,少去人多地方,食多些生果、做多些運動增強抵抗力。」他又呼籲大家打流感針。

    • 鄭中基與爸爸及囡囡三代同堂綵排。(大會提供)
      • 鄭中基太太余思敏幫囡囡錄demo。(大會提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