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朱晨麗感謝偶像張學友啟發

時間:2019-01-30 12:03:30來源:大公網

難得見到偶像,朱晨麗當然要合照留念。

  大公網1月30日訊(記者溫穎芝)朱晨麗最近忙於拍攝新劇《法證先鋒IV》,一直都未有機會放假。但當她得知偶像張學友開演唱會時,寧願犧牲休息時間,於開通宵班前去捧場。朱朱更相約了靚靚人妻苟芸慧同行,二人化身小粉絲。

  對於學友演唱會一票難求,朱朱表示多得好朋友來電邀請,最開心是靚位。她指表姐小時候當學友是男朋友,當她告知親友自己有飛去欣賞演唱會時,大家都好羨慕。朱朱本身對學友有情義結,因當年還在演藝學院就讀時,某天與學友於電梯相遇,內心非常緊張。學友當時竟主動與她打開話題,鼓勵她加油讀書,雖然事年至今已超過十年,但卻對此事印象深刻。

  朱朱指自上次演藝相遇後,今次才是第二次見對方真人,因從未觀賞過他的演唱會,她說:「學友仍舊好友善,成晚又唱又跳好精彩,每首歌我都識唱,無論廣東歌同國語歌,他今次開了233場,說自己雖然年紀成熟一點,但都會繼續唱,我都覺得自己應該要繼續努力,因為做自己鍾意的事特別開心,令我有所啟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