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胡子彤代表《逆流大叔》赴英出席首映禮

時間:2019-01-29 17:26:0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28日訊」(記者溫穎芝) 電影《逆流大叔》叫好又叫座,早前更帶挈導演陳詠燊與主演胡子彤飛到倫敦,參加由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贊助的華人視覺藝術節,在倫敦出席電影的首映禮。 

 胡子彤深深感受到當地觀眾對於香港電影的熱情以及期待,工作同時亦不忘買手信給女友,但胡子彤表示今次倫敦之行有少許遺憾,令他揚言要再次回到英國完夢。 

  胡子彤之前曾憑《點五步》出席多倫多電影節,但今次可以靠《逆流大叔》首次到倫敦參加藝術節,心情是相當興奮和期待,他解釋:「之前導演同Jennifer(余香凝)去過紐約電影節,觀眾的反應係好好。」電影放映後,當地觀眾都不斷向導演和胡子彤踴躍發問。 

雖然行程相當趕急,但胡子彤都忙裡偷閒,他感謝導演與其太太的悉心照顧。臨近情人節,他亦不忘購買女友的手信,他笑說:「買了套茶具俾女友,因為倫敦室內外溫差大,自己又好趕,買時竟然有點『焗親』。」

    • 《逆流大叔》於倫敦舉行首映禮。
      • 胡子彤忙裡偷閒。
        • 胡子彤與導演陳詠燊齊接受觀眾發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