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天嬌」凱琪如意廊留倩影

時間:2019-01-28 20:04:5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28日訊「記者陳惠芳」無綫三小花湯洛雯(靚湯)、譚凱琪(Zoie)、伍樂怡(Kelly)日前到荷里活廣場「柳井金魚春日祭」拍照提早向大家送祝福。 

豬年未到,但靚湯已為電視台拍攝新年特備節目,至於人氣急升的「天嬌」Zoie於網上大曬十年前後相片,被網民大讚十年如一日,竟然沒有大改變,仍是宅男女神,「大帥哥」後更吸納多一班電視觀眾,加上《今期流行》主持Kelly ,三位悉心打扮,為的就是與200個特別設計的日本金魚燈籠拍攝漂亮照片。 

率先到場的靚湯,被巨型幻彩水族箱裝置吸引,自覺仿如置身其中,並擺出不同有趣姿態拍照留念,「愛靚是女人天性」,靚湯走到到FACESSS那邊「巡視」,添置美顔護膚用品。而忙於拍攝《降魔的2》的Zoie也難得忙裡偷閒,來到商場的如意廊前即叫同事為她拍照,笑說看上去浪漫逼人,完全切合她「天嬌」形象。Zoie又拿着金魚開心拍照一番,還跟大師學習製作金魚燈籠。 

最貪靚的Kelly就試玩了3D電子賀年卡,親手為立體金魚雕塑選上花款及圖案,作為提早送給大家的新年祝福!Kelly更嘗試學做金魚燈籠,又於巨型水族箱及如意廊前拍照留念,離開前還不忘選看自己心儀的化妝護膚用品,她說做得潮人主持,在新年當然要打造至潮妝容。
    • 靚湯大出血買化妝品(商場供圖)
      • Zoie憑「天嬌」人氣急升( 商場供圖)
        • Kelly學整金魚燈籠(商場供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